【公司动态】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一行莅临深圳市易康寿中医文化研究院参观指导

2022-04-17

当天,天清气爽,多位国家级省级专家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宏海汇盈大厦7楼内参观中医药及儒释道、易经的古籍经典、文献,发出连连惊叹。


深圳市易康寿中医文化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现场介绍,多年来,研究院收藏了数十万中医药及儒释道、易经的古籍经典、文献,品目繁多,类别冗长。

经过反复研究和论证,研究院确定了三大战略:即文资料库的整理、挖掘、研究是方向,将文献、经典中有效的内容进行转化并激活应用于市场及社会是目标,将先祖遗留的瑰宝精华提炼并有效传承和教育延续下去是根本。


在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看来,研究院是以“民为天”作为自身的初心和使命,最终目标是提高人们对中医药文化的认知,并对古籍、经典等文献资料及与中医药相关的文化进行保护和传承,让中医药在世界人类大健康产业中绽放光芒。

© 2022 深圳市一九正气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11610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