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一九正气香文化交流会

2022-05-19

  深圳易康寿健康产业大联盟“一九正气香文化学习交流”会,于5月19日成功举办,吸引了各行业人士参加。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依据香疗养生保健的基础知识,向大家讲解了一九正气香,“香分五味,酸甜苦辣咸,对应人的五脏六腑,不同的香有着不同的调理作用”。香是中国传统文化中绵延千年的脉,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如此快节奏的生活里,大家能抽身参加本次交流会,足见现代人对健康行业的关注程度。

  最后,本公司颜总针对本次交流会作了概括:一缕香中,承载着大家对健康的追求。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把中国传统的香文化和香疗知识带给大家,让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参会人员纷纷称赞道,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香文化,拓展了他们对香疗养生方面的认识。

       
  愉快的时光总是美好而短暂,在繁忙的工作中沉浸下来,感受品香的乐趣,体验生活中的另一番美好……

  我们期待您能与更多的人分享您与香的故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


© 2022 深圳市一九正气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1161052号